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本站讯(通讯员 冯越)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4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现场教育实践活动,追忆峥嵘革命岁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学史。党员同志们按照时间顺序,以党的领导为主脉络,观看淄博的发展历程,了解和学习在淄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革命楷模。一张张模糊的照片,一件件发黄的文件,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浴血战场的革命精神。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打卡”活动,既是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大家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不怕艰难、艰苦卓绝的共产党员品质和感人事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党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把党史学习心得成果融入到工作中,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