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团委组织全院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 党史学习争先锋”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刘文政)5月12-17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团委组织全院团支部开展了“五四精神传薪火 党史学习争先锋”主题团课。全院400余个团支部共17000余名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此次团课学习。

本次团课聚焦五四精神的发扬和传承,为团员青年们解答了“五四运动为什么开展”“五四运动的过程”及“历史意义”三个重点问题。团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精心制作了团课学习材料,各团支部提前充分营造了团课学习氛围,制作了内容丰富、版式新颖的板报。

团员青年通过回顾五四运动历史,深切感受到五四青年赤诚的爱国之情。此次团课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