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与莱茵科斯特党建联盟共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本站讯(通讯员 蔡嫦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政治热情,7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与莱茵科斯特党建联盟在教师发展中心共同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重沐初心洗礼”主题党日活动。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建联盟代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老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企业党员和教师党员还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并发放“入党喜报”,庄重的仪式感充分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到实训车间进行卫生清扫。

整个活动隆重而富有激情,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心情澎湃,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