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院领导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6月24日,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在立德楼以“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奇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题,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讲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该院党员教师、所联系班级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4班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张成山带领师生深入领会学习党史的意义,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进行讲解,系统梳理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历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结合“中国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谈了自己的思考体会。他对淄博关于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形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的有关规划进行了分析,鼓励师生要关注汽车产业发展态势,学好专业技术知识,提升自身能力素养,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与会师生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锤炼思想提升素养,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