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捐一缕书香,办一件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双报到”地点—周村碧桂园社区开展“捐一缕书香,办一件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组织全体党员在316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部署以及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等有关要求,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说明,提出要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党员师生带着自发准备的书籍走进碧桂园社区,向社区捐赠了100多本包含党史教育、政治经济、生活百科、名人名著等内容书籍,帮助社区建设起读书角,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交流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绩和经验。交流会后,党员师生和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开展了“落叶清扫,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沿主干道两旁绿化带开展清扫工作,同时对社区乱堆乱放、乱摆乱设等进行集中整理,共同营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本次党日活动中,参加活动师生认真服务群众,为社区居民群众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读书兴趣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能力。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实践践行初心,持续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