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师生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本站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学校党委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分处室、院系负责人在立德楼第一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实况直播;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立德楼报告厅,其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和学生在部门会议室、教室、宿舍等地方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55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在集体收听收看后,张爱民带领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新闻报道。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作为4年脱贫攻坚的亲历者,我见证了进驻的两个村子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体会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摆脱贫困才能从梦想成为现实”。学校派驻第一书记孙晓东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我校青年学子王宇璐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摄  影:王旭晖

责任编辑:周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