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开班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本站讯  8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北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开班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百梅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我们要珍惜此次集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用取得的学习成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杨百梅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要率先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中激发斗志、昂扬精神,在新征程中为党和人民创造新的成就、争取新的光荣。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将“伟大建党精神”铭记于心、落实于行。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点滴小事抓起,落实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实践,在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中砥砺前行,用毕生为党的事业作贡献。我们党员干部要将“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牢牢把握、扎实践行,全面融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具体实践中,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我们党员干部要争先对 “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号召做出响应、干出实效。要锚定新发展目标,聚焦“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升格,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要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要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干部素质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这次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辅导报告、个人自学、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引导学员通过学习、思考和交流,提升思想境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班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周艳妮/摄影:肖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