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19日

本站讯  8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北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结业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结业式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在专题读书班期间,大家通过研学对党走过的伟大历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有了更透彻的领悟,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

张爱民强调,要把持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在学习中领悟其中蕴含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和深沉智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持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受他们身上展现出的伟大建党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在任何困难面前始终保持高昂的奋斗姿态。要把持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攻坚克难的重要法宝。学习其中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从党的历史中寻找解决当下问题的智慧和方法,以此来开阔局面,激发思路,推动工作。要把持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服务师生的行动指南,把为师生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张爱民强调,这次读书班既是一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提升境界开新局的充电赋能。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苦干实干,不断汇聚起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

会上,全体学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14位学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秋季开学、新生入校、竞聘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周艳妮/摄影:乔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