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团学干部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29日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刘文政)8月29日上午,我院在立德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团学干部培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学生处、团委相关人员,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科长、团总支负责人、近三年新进辅导员,学院“青马班”主要成员、各系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团支部书记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培训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成法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吕成法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实践启示。整场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切实帮助团学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张晓锋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院团学干部在会后认真总结、继续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立足新学期、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