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晗)10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张爱民走进思政课堂,到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转段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3班,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董瑶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

董瑶老师以认真、务实、乐观、进取四个人生态度为着眼点,结合典型人物与案例,引导学生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了解人生价值的评价方法和实现条件。

张爱民边认真听课边记录讲授内容,并格外关注学生的课堂表现情况。课后,他与董瑶老师就如何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提高课堂驾驭能力进行了交流,对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殷切期盼。

校领导听课是我校思政课教学建设的常规工作,对于提高思政课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改善课堂秩序和教学效果,促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