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本站讯(通讯员 高超)1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爱民同志主持会议,党委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巨大成就,深刻指出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明确阐释了我们党百年征程的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结历史、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要求。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全过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会议指出,全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同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相结合,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办学治校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奋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