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共青团召开迎接建团100周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刘文政)3月3日上午,我校共青团在北校区立德楼召开迎接建团100周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各团总支书记及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团委负责人项洋主持。

张晓锋代表学校党委对2021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学校共青团的职责定位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做好本学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牢记初心使命,要切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善学习,善学善悟,真正学懂弄通悟透上级政策文件及工作要点;三是勇担当,提升能力水平,团干部要拿出闯劲、干劲,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共青团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四是讲方法,对标重点要点,推动工作落实,要深入思考问题,开拓思路;五是会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提出新理念、探索新方法、开辟新途径、搭建新载体、创造新成果,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梳理了本年度共青团工作要点。药学系、智能制造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设计系、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负责人聚焦共青团岗位职责,围绕新学期共青团工作规划作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各级团组织将围绕校党委要求及工作要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各项工作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庆祝建团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