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集体学习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本站讯(通讯员 高超)2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北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第2次集体学习,党委成员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主持会议。会议集体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淄博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客观、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提出支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坚定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要全面准确把握“七个坚持”发展经验、“九个更大”发展目标、“九大赋能”发展指南等会议精神核心要义,快速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作为全市职业教育的排头兵,学校要勇做头雁,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劲头,高标准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实现高品质民生,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一并学习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全市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