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04日

各部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拟于5--6月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宣传统战部

承办单位:护理学院

指导单位:淄博市朗诵协会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各部门自行组织。

决赛:6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五、参赛要求

1.参赛内容

紧扣主题,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求解放谋幸福的百年光辉历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脱贫攻坚、开创民族复兴的丰功伟绩,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热爱,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勇挑重任的激情。

2.参赛形式

个人或团队参赛诵读作品,时间为5分钟,可通过音乐、服装、背景图片及PPT等辅助手段融合展现诵读内容。

六、报名方式

各部门可推选1-2个队伍参加决赛。

七、奖项设置

比赛本着“公平竞争、公正评判”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八、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加强领导。各部门要认真策划、精心组织,组织队伍参赛,发掘、打造一批优秀诵读人才。

2.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本次比赛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3.参赛选手服装、化妆、道具自备。

4.请各部门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于5月27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护理学院杜金泽邮箱,联系电话:7861067。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宣传统战部

护 理 学 院

2021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