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主题活动  通知文件  学习资料  国家相册 

通知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中共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各支部、各部门:

根据《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决定自2021年4月26日至30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期5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谋划实施“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二、学习内容

1.《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3.《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4.《中国共产党简史》。

三、学习安排

读书班配备1名跟班联络员,负责读书班期间联络服务工作及意见建议收集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考勤签到,读书班结束后,将签到表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读书班集中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具体安排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严格按照学习时间及安排参加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规定书目,联系实际深入思考。

2.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参加读书班集中学习的学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确需请假,需写出书面申请,经院党委主要领导同意后,报专题读书班联络员备案。

3.严格遵守学习时间,不迟到、不早退。禁止在学习场所使用手机。

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1日